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5, 2010

很烦。。。我很烦。。。

该说。。。。
上一篇所许下的愿望实现了吗??
可是。。。
这也是我最不希望发生的事啊。。。
。。。矛盾。。。
我和你同班了。。。
嗯。。。同班了。。。
上一篇我说我希望天天能够看到你。。。
这下可好了。。。
真要天天看到你了。。。
而且从上课到放学都能看到。。。

可是看到又有什么用呢。。。
其实在班上。。。
我都当作没有你的存在。。。
好想好想把你当作隐形人。。。
但。。。
我始终办不到。。。
我好像。。。
都在欺骗自己噢。。。
好烦恼。。。
为何我要烦恼???
以平常心对待不就好了???
但我真的做不到。。。
好辛苦。。。

昨天。。。
当我看到那名单。。。
先是一阵兴奋。。。
因为又和晴方、轩颖还有初瑶同班了。。。
但当我往上看。。。
看男生有谁的时候。。。
我呆掉了。。。
真的真的没有想到会和你同班。。。
过后就去问霓我该怎么办。。。
之后霓告诉我你也问了她同样的问题。。。

今天才发现到。。。
我已经和班上的男生都说过话了。。。
除了你。。。

这一次。。。
我们很有默契地选择互当隐形人。。。
但这样的生活。。。
谁能告诉我。。。
我该如何捱过这十一个月。。。

这两天。。。
在班上。。。
感觉超级不自在的。。。
一有空档。。。
我就不想呆在班上。。。

所以一直叫晴方陪我出去走走。。。
不然就自己一个人跑出去。。。
晴方,不好意思。。。

就连今天早上。。。
一早就到学校了。。。
放下书包。。。
就马上走出去了。。。
那时候。。。
朋友大多都还没到学校。。。
只能一个人。。。
走上走下。。。
一直走去厕所。。。
上楼看看。。。
下楼看看。。。
又去厕所。。。
上楼下楼。。。
今天不知来回多少次了。。。
我就是不想看到你。。。
不想不想啊。。。

或许。。。
我真的有问题。。。
可是。。。
我已经不去想那么多了。。。
不想了。。。
有问题的是你吧???
这一次。。。
我彻底被打败了。。。

今天那一封信息。。。
真的令我生气了。。。
对自己说。。。
算了吧。。。
不去想了。。。。。。



我决定了。。。
我要把头发留长。。。
而这一次。。。
不再是为了你而留。。。

我决定了。。。
我不再和你说话。。。
既然大家都不理对方了。。。

我决定了。。。
我要把你的号码从通讯录中删除...
不再有任何留念。。。

我决定了。。。
我要把你从我的记忆中删除。。。
不会再有你的出现。。。

我决定了。。。
我决定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