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今天今天

今天今天。。。
很乖的我。。。==
去了学校噢。。。
还下去kawad。。。
有点累。。。
可是还蛮好玩的。。。

今天今天。。。
去了学校。。。
当然有看见你了。。。
而且我知道。。。
我一直在注意你。。。

今天今天。。。
乐、方、妤她们教松kawad。。。
是好笑到~~~~~~~~
笑到大家都倒在地上了。。。
真的是倒了。。。
喂!不要再那么搞笑了。。。
行不行?

今天今天。。。
想对哥哥说。。。
记得要好好保护你的嗓子。。。
今天运动会彩排。。。
你辛苦了。。。
听你喊command的时候。。。
还真替你捏了把冷汗。。。
要多喝水。。。
不然你就真的要失声了。。。==

今天今天。。。
坐在st john room前面。。。
而你也坐在那里。。。
离我不到几公尺的距离。。。
在玩psp。。。
而我。。。
就拿着烁的手机。。。
一边玩game一边跟他讲话。。。
我要分散我的注意力。。。
我不要一直盯着你。。。
我不要!!!!!!

今天今天。。。
economy club第一次meeting。。。
我是万蓝丛中一点白。。。==
因为大多数都穿着pengakap laut的衣服。。。
我成了异类。。。==
不过会还开得满顺利的。。。
直到你出现。。。
看到你。。。
我乱了。。。
乱了。。。
你从music club那里出来。。。
过后和哥哥说话。。。
我就一直望着手机玩游戏。。。
没有注意听大家的提议。。。==
不想再这样了。。。
不要再这样了。。。
好不好。。。

虽说我是异类。。。
但拜托。。。
千万不要叫我画画好不好?
我的seni超烂的。。。
叫我画只会让你们后悔。。。
哇哈哈哈哈。。。

星期一。。。
重要的一天。。。
决定了。。。
不要让自己后悔。。。




真的决定那样做?
或许吧。。。
只要能让大家好过一点。。。
那就好。。。
我不想。。。
不想要。。。
不想再伪装自己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