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anuary 17, 2010

寻找回忆

又是有补习的一天。。。

有功课。。。
还没做。。。
懒惰做叻。。。
因为是作文。。。
而且是国文的。。。
显咯。。。

寻找回忆。。。

看到这个。。。思绪回到去年的某一天。。。hari koko。。。你送我的。。。好久好久的事了。。。话说十二月的某一天。。。三十号了吧。。。我才打开它。。。一直以来。。。我都舍不得打开。。。其中一个巧克力都快过期了。。。我把它吃了。。。我把ferrero放进冰箱。。。晚上。。。看到我老哥在吃巧克力。。。天啊。。。吃我的ferrero吃到酱爽。。。==。。。算了算了。。。唉。。。如果那段回忆。。。你也能把它吃掉。。。那该有多好。。。(又在幻想中)

最爱的一张画。。。是你画的。。。很美的一张画。。。总共有三张。。。都还在我这里。。。有想过。。。要不要把它还给你。。。因为我曾经问过你。。。为什么要给我你的画。。。你说。。。因为以前我画的时候。。。是要画给一个我最珍惜的人。。。那时的我。。。没有值得珍惜的人。。。可是现在。。。我找到了。。。那就是你。。。很感动的一句话。。。那时的我。。。听到都快哭了。。。直到现在。。。那三张画。。。我还一直好好保存着。。。上一次。。。不知道是谁。。。不小心把它们弄皱了一点点。。。我竟然发了一整天的脾气。。。那时是学校假期。。。一个人在家生了一整天的闷气。。。一直在烦恼要怎样它们才会变回原状。。。

很美的一张卡。。。方画的。。。现在看回去。。。那些祝语。。。很适合给现在的我。。。因为都是说什么什么要幸福。。。以后会找到更好的之类的话。。。因为那时候的我们。。。第一次分手。。。而我很傻地在我生日那天原谅了你。。。原来。。。我被你伤害了两次。。。两次。。。这种痛。。。一次足以让人撕心裂肺了。。。更何况是两次?原来我是笨蛋。。。大笨蛋。。。曾经看过。。。不知道从哪里。。。说心痛的感觉会让人老五岁。。。怪不得最近一直觉得我变老了。。。==
还有一张卡。。。你送的。。。也是自己做的。。。有着你的道歉和大家的祝语。。。本来想放上来的。。。想想还是算了吧。。。自己留着欣赏就好。。。
-------------------------------------------------------------------------------------
迟了。。。本来今天想做寿司的。。。算了吧。。。没心情做了。。。明天再做好了。。。
“美好的回忆。。。必须时时记着。。。用心地把事物记下。。。让回忆随时成为你的手扎。。。”
从一张传单上看到的。。。但是。。。我不要这些回忆了。。。
风。。。
请把我的回忆吹走。。。
我不要了。。。
海。。。
请把我的回忆冲走。。。
我不要了。。。
雨。。。
请把我的回忆冲走。。。
我不要了。。。
河。。。
请把我的回忆流走。。。
我不要了。。。
你。。。
请自行离开我的心里。。。
我不要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