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anuary 15, 2010

15012009

又是星期五了。。。
又爱又恨的星期五。。。
爱是因为今天课比较少。。。
而且周末又来咯。。。
恨是因为。。。
最忙的一天又到了。。。
从早上上课。。。
然后放学。。。
过后又一直补习到6.45。。。
累。。。==

今天喝了今年第一杯的coolblog...
是honey green tea噢。。。
哈哈。。。
哥哥终于去帮我买了。。。
谢啦谢啦。。。
你最好了。。。
呵呵。。。

带了我做的饼干去学校。。。
得到不错的好评哦。。。
哈哈。。。
不错不错。。。
可是那里面真的没有放奶粉啦。。。==

玩了终极密码。。。
中了2次。。。==
2次都回答真心话。。。
不用说也知道。。。
那几位小姐。。。
问的问题。。。
一点创意也没有。。。
就是关于他。。。
还问到酱大声。。。

他就在旁边而已。。。==

今天。。。
算是得到我很想知道的答案吗??
我并不清楚。。。
当朋友对我说时。。。
刚开始还听不懂她在说什么。。。
怎么突然把话题转到这个了。。。
人家做功课做到很爽的说。。。==
她告诉我。。。
你说。。。
是你提出分手的。。。
你说。。。
你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我。。。
你说。。。
我付出很多。。。
你说。。。
有很多事是你们无法了解的。。。(这句是我无意间听到的)
虽然这些。。。
并不是你亲口告诉我的。。。
但是。。。
听到这个。。。
我的眼泪。。。
又不听使唤地往下掉了。。。
跑去厕所。。。
整理了下心情再回班。。。
眼睛红红的。。。
一直低着头。。。
把自己沉浸在课业里面。。。
眼泪还在打滚着。。。
大家都在疑惑。。。
从几时我变得那么勤劳了。。。
(我勤劳是很奇怪噢?!)
不想抬头。。。
深怕。。。
一看见你。。。
再多的痛又汹涌而出。。。
原来。。。
我们面对着的。。。
是同样的问题。。。
是同样的胆怯。。。
想了一下下。。。
抬起头。。。
微笑着对朋友说。。。
我没事了。。。
真的没事了。。。
朋友说。。。
你不要骗我。。。
我笑着对她说。。。
真的。。。
没事了。。。
她说。。。
我送你一个字。。。
我说。。。
什么字。。。
她说。。。
单人旁的。。。
我说。。。
。。。。
她说。。。
嗯。。。你很假。。。
的确。。。
或许那时候的我。。。
笑得很牵强。。。
低下头。。。
好吧。。。
算了。。。
不再伪装了。。。
我好累。。。
再也不要了。。。
朋友说。。。
你不是做了饼干吗?
没给他?
我说。。。
昨天我一直在考虑要不要给他。。。
最后还是想算了吧。。。
她说。。。
吃完了啊?
我说。。。
没有。。。还有2片。。。
刚忘了跟那个最后一个吃的人说叫他吃完。。。
她说。。。
给他吧。。。
我说。。。
不要。。。
她说。。。
这就是命中注定。。。
命中注定留2片给他。。。
(你看太多《命中注定我爱你》了==)
我说。。。
随便啦。。。
她拿着饼干。。。
走向他。。。
跟他说。。。
他走掉。。。
她追他。。。
叫他吃。。。

结果。。。
她回来。。。
跟我说。。。
他没有吃。。。
他说他喉咙不舒服。。。
我说。。。
哈哈哈。。。
很好的理由噢。。。
喉咙不舒服。。。
是噢。。。
不舒服。。。
她说。。。
可能真的刚巧他喉咙不舒服呢。。。
我说。。。
是噢。。。
真的很刚巧哦。。。
都说我不要给他了。。。

今天。。。
有人说我搞自闭。。。
怎么都是一个人。。。
的确。。。
我是有点自闭了。。。
心情很乱。。。
很乱很乱很乱。。。





我说。。。
怎么你的手掌那么大啊。。。
你说。。。
那这样才可以牢牢抓着你的小手啊。。。
我说。。。
你怎么抓我抓得那么紧啊。。。
你说。。。
那这样你才不会跑掉啊。。。
我说。。。
那你会不会永远这样抓着我。。。
你说。。。
嗯。。。我当然会啦。。。傻瓜。。。
你说。。。
我最乖了。。。
我说。。。
那当然。。。哪像你。。。
你说。。。
我爱你。。。
我说。。。
我不爱你。。。
你说。。。
哼。。。
我说。。。
骗你的。。。♥

分手的前一天。。。
我紧抓着你的手不放。。。
深怕一放手。。。
你就永远离开我了。。。
我紧紧地抓着。。。
把头靠在你肩上。。。
我说。。。
我想睡觉。。。
你说。。。
好吧。。。睡吧。。。
那时候的我。。。
并没有睡。。。
只是眼泪一直不停地流。。。
弄湿了你的衣袖。。。
你说。。。
别哭别哭。。。
我轻轻地点点头。。。
你下巴士之前。。。
我还一直牢牢抓着。。。
我不想放。。。
你的一句话。。。
让我放开了。。。
你说。。。
傻瓜。。。
以后又不是没有机会让你抓着我。。。
这句话。。。
给了我希望。。。
这句话。。。
让我以为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可是到最后。。。
才发现。。。
那只不过又是再一次的谎言。。。

这一仗。。。
天使和魔鬼。。。
各人赢一半。。。。。。

1 comments:

Yean Yan Tong said...

我也有一样的想法呢。
我记得,第一次把自己做的饼干带去学校,
他说没有水了所以没吃
第二次第三次第四第五…………
我再也不给了。
确认了双方的心意,
我又执着地一试所以又扑了个空。
过后,在一起的期间,他有吃过两次吧…
一次是music club买之前我做的样品
还有一次是心形的…

有一次,他说,等时机到了,他会亲自跟我解释一切。
曾经有一次,他说,会慢慢告诉我他在想什么但是需要时间,也会很伤人。
我能做的,就只有等待那个看起来永远等不到的时机,
还有,听起来很残忍会伤人的答案。

男生都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