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我的心情

还没有在一起时,
我只想你对我好,哪怕就那么一个微笑一声还好吗
在一起了,
我开始要求你对我的好。
刚开始,
很甜很甜。
享受其中,我开始变得贪婪。
不断地想要更多更好。
慢慢地,
你对我厌烦了
渐渐地,
两颗心的距离…………
最后,
怀着怎样的心情
分开了。
从此,陌路人。
这时,我有很长很长的时间了。
伤心难过之余,我更多了生气的时间
接着,
难过生气之余,我想讨厌你
再来,
难过生气讨厌你之余,我学会了回忆怀念和检讨。
这时,
我才明白,原来
你对我很好。
很多很甜的细节,
只是我不曾很在意
或许,不是因为我们做得不够好,
只是,我们都对自己在乎的人太多太多苛刻了。
原来,我错了。


*copy from sum1's blog...=]*


天啊。。。
这个人的心情。。。
完完全全符合我的心情。。。
原来。。。
是这种感觉。。。
原来。。。
当我觉得没有人会了解这感觉的时候。。。
没人会明白我心里在想什么的时候。。。
竟有人在某个角落。。。

有着和我一样的感触。。。
但这感觉。。。
你会明了吗?
好吧好吧。。。
别在欺骗自己了。。。
别在自欺欺人了。。。

还有还有。。。
我想说。。。
或许男生的想法都那样。。。
所以这就是男生女生的不同之处。。。

回想上星期的事。。。
有件事。。。
忘了提了。。。
那天考数学的事。。。
考之前。。。
哥哥教我其中一课的数学。。。
他说类似那样的题目会出。。。
(结果那道题,朋友之间只有我答得最准确。。。XP
可是成绩还是很差。。。==)
嗯。。。
只能说。。。
当哥哥教我的时候。。。
突然有种感觉。。。
回到去年的感觉。。。
那时的你。。。
在考试前夕。。。
也会教我数学。。。
跟我说怎样怎样做。。。
好熟悉的感觉。。。
又回到了我身边。。。
可是。。。
那感觉。。。
不一样了。。。
变得不一样了。。。。。。

今天。。。
有高兴到一下下。。。
你竟然和我说话了。。。
虽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几个字。。。
但我竟开心了几节课。。。
中毒了。。。
中毒太深了我。。。

还有还有。。。
今天拿寿司给哥哥。。。
拜托a,b,c,d,甲,乙,丙,丁。。。
不要误会。。。
在此澄清。。。
我和他只是“兄妹”关系。。。
心中的那个人。。。
现在。。。
谁都无法替代。。。

刚看娱乐百分百。。。
很好笑。。。
有一题。。。
阿本问蝴蝶姐姐。。。
如果你的爸爸和罗志祥的妈妈。。。
掉入海里。。。
你会先救谁?
我要说的重点不是在答案。。。
而是在问题。。。
曾经的我。。。
也傻傻地问过你类似的问题。。。
我问过你。。。
如果我和你的妈妈。。。
一起掉入海里。。。
你会先救谁???
只能选一个。。。。。。




那道题的答案。。。
你回答的答案。。。
至今。。。
我都忘不了。。。
你说。。。
我会救我的妈妈。。。
当时的我。。。
听到这答案。。。
我在想。。。
或许。。。
我在你心里。。。
没那么重要吧。。。
但是。。。
原来。。。
你还没把答案说完。。。
你接下去说。。。
救了我妈妈后。。。
我会跳下去。。。
陪你。。。跟你一起。。。
感动-ing。。。
那时我笑笑地说。。。
傻瓜。。。
我会游泳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