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anuary 25, 2010

难得开心的一天~


好可爱的饼干呢~^^

开心的一天。。。
难得又有饼干又有巧克力的。。。
呵呵。。。
谢谢哥哥。。。
(吃了巧克力喉咙又不舒服了==)
还有谢谢彤。。。
(饼干好好吃^^)
谢谢谢谢谢谢你们。。。

今天啊。。。
不错的一天。。。
只不过。。。
想对哥哥说。。。
一千个一万个的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不是有心要骗你的。。。
本来还挣扎说要不要告诉你的。。。
告诉了你。。。
又怕你不高兴。。。
不告诉你。。。
又觉得我好像很不好。。。
但最后还是选择让你知道。。。
只是希望你能够接受那么一点点小小的心意。。。
只是不希望她会失望。。。
因为我深深地了解。。。
那失望的感觉是如何的。。。
所以才不得以选择骗你。。。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好内疚。。。T.T


超大盘的面==


今天回到家。。。
没人在家。。。
事先也没告诉我。。。
幸好我有带钥匙。。。
不然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要是今天我心情不好。。。
我一定会乱发脾气。。。
破口大骂。。。
但是真难得。。。
今天开心的我。。。
竟一点也没生气。。。
还很心血来潮地煮了意大利面来吃。。。
呵呵。。。手忙脚乱。。。
好久没煮了呢。。。
去年好爱煮的呢。。。
呵呵。。。

功课功课功课。。。
作文还没写呢。。。
每一次都一直说懒惰写。。。
还有我真的是不喜欢写作文啦。。。
我是说。。。
国文的作文。。。
isi超难想的啦。。。
哎哟。。。==
今天和平时一样。。。
喜欢做功课做到一半。。。
就抬起头静静地望着你。。。
怎么竟成了一种习惯了。。。
不行不行。。。
快快改掉这坏习惯吧!!!
哇啦啦啦啦啦啦。。。
心情好心情好~~~~~
哈哈~~~~
还有还有。。。
差点忘了说。。。
柴彪很可爱。。。XP
不要问我他是谁啊。。。
他是人咯。。。
哈哈。。。
今天和你擦肩而过。。。
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擦肩而过。。。
本来还想说等你拿好书我才走过去拿好了。。。
但最后。。。
还是走过去了。。。
走过去时。。。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我。。。
因为整段路。。。
我都是低着头走过去的。。。
经过你身旁。。。
还很心虚地快走了几步。。。
害怕看到你的心情。。。
好复杂。。。
好复杂。。。
今天在巴士上。。。
靠在霓的肩膀上睡觉。。。
有那么一点点熟悉的感觉。。。
让我贪婪地把她想象成你。。。
好吗?♥
(p/s:有几个人都说。。。浅蓝色看了很刺眼。。。眼睛很痛。。。所以就换成深一点的蓝色。。。可以了吧?呵呵。。。)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人今天难得心情好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