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我怀念的

short test终于结束了。。。
不用上课的日子。。。
还蛮不错的。。。
哈哈哈。。。
只不过。。。
今天的数学。。。
完蛋了。。。
死定了。。。
我竟然不会做。。。T.T
是因为已经是最后一科了。。。
我没有心去考了吗?
那时候的我。。。
并不是我。。。
只知道在做的时候。。。
我的头脑。。。
一片混乱。。。
根本想不到要怎样做。。。
我也没把它完成。。。
考完竟然还哭了。。。
我的数学啊。。。

快要两个星期了。。。
如果加上假期。。。
已经一个多月没和你说话了。。。
你知道吗?
今天是第100天。。。
我们分手的第100天。。。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好多好多事都变了。。。
唯一不变的是。。。
我对你的心。。。
可是。。。
你呢??

怀念去年的生活。。。
中四的生活。。。
虽然忙了点。。。
但至少能用无忧无虑来形容。。。
怀念去年的班。。。
很好玩。。。
很开心。。。
大家相处得很好。。。
总觉得。。。
今年的班。。。
华人似乎多了些。。。
才发现。。。
原来华人多也不是件好事。。。

昨天打排球。。。
弄到今天手很痛。。。
不知道几时才会好。。。T.T

刚刚。。。
去了cs一下下。。。
去买了mcd当午餐。。。
超饿的。。。==
一个人走去买的时候。。。
我。。。
想起了你。。。。。。




我怀念的。。。
是我们无所不谈的日子。。。
我怀念的。。。
是我们一起搭巴士回家的日子。。。
我怀念的。。。
是你的笑声。。。
我怀念的。。。
是你常逗我笑的那副表情。。。
我怀念的。。。
是你宠我、疼我的神情。。。
我怀念的。。。
是当有人欺负我时,你帮我出头的样子。。。
我怀念的。。。
是你为了我而作的事。。。
我怀念的。。。
是你紧握着我不放的那双手。。。
我怀念的。。。
是你能让我依偎的肩膀。。。
我怀念的。。。
是你陪着我走回家的那段路。。。
我怀念的。。。
是你教会了我许多。。。
我怀念的。。。
是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