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我想哭

我想哭。。。
我很想哭。。。
现在我很想哭。。。
我一直很相信。。。
哭过就好了。。。
但是。。。
要经历多久的时间。。。
才会好。。。
要哭过几次。。。
才会好。。。
按捺不住的眼泪。。。
始终还是会掉下。。。
想你的心情。。。
始终还是该藏在心里。。。
伪装不下去了。。。
那就这样吧。。。
保持这样的距离。。。
对大家来说。。。
都是好的吗?
或许对你而言。。。
是好的。。。
那我呢??????



如果你能像哥哥。。。
那就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