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anuary 8, 2010

今天

好累好累好累!!!!
这种生活。。。
过得我好累!!!
尤其是今天。。。
补习补到好迟噢。。。

今天。。。
看你那么忙。。。
我好想好想。。。
去帮你。。。
可是我不敢。。。
唉。。。
我不要。。。
不要再去注意你了。。。
再也不要了。。。

今天。。。
霓霓生日。。。
生日快乐哟~~~
最爱你了。。。
哈哈。。。

今天。。。
想把蛋糕拿给你的。。。
但最后。。。
还是叫良辉帮忙了。。。
我不敢。。。

今天。。。
上国文。。。
要写作文。。。
我不想写。。。
我懒惰写。。。

今天。。。
在学校。。。
突然间。。。
我很emo。。。
我知道。。。
可是我不知道原因。。。

今天。。。
在想。。。
明天。。。
我到底要进什么persatuan/club。。。
真的要进economy吗?
不知道。。。
好像很奇怪。。。

今天。。。
在想。。。
如果我要换班行不行?
换得到吗?
突然好想换。。。

今天。。。
和轩颖去吃午餐。。。
说了好多。。。
她建议我该主动找你说话。。。
可是我怕。。。

今天。。。
补习。。。
你就坐在我后面。。。
可是连传纸时。。。
我都不敢转过头去。。。

今天。。。
学到了如何折玫瑰花。。。
帮computer club的折。。。
虽然折到有点奇怪。。。

今天。。。
没有喝到cool blog。。。
有点不爽。。。
算啦。。。
反正我生病还没好。。。

今天。。。
发生好多好多事。。。
可是大都我都忘了。。。

今天。。。
我好累。。。
好累好累。。。

今天。。。
今天。。。。。。



今天。。。
我很想你。。。
昨天。。。
我很想你。。。
前天。。。
我很想你。。。
大前天。。。
我很想你。。。
大大前天。。。
我很想很想你。。。
以前我都很想很想很想你。。。。。。

今天。。。
我会很想你。。。
明天。。。
我会很想你。。。
后天。。。
我会很想你。。。
大后天。。。
我会很想你。。。
大大后天。。。
我会很想很想你。。。
以后我都会很想很想很想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