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我。。。

敏---凶婆一个~哈哈哈~真的很凶咯她~不过她也是很讲义气下的~她每次遇到爱情上的问题时,都会打电话来跟我诉苦,问我的意见之类的~哈哈~^^她是个外表坚强,但内心脆弱的人~她说我很明白她~我想~因为我们都是白羊座的吧?哈哈~


从朋友的部落格copy下来的哦。。。
说我哦。。。哈哈哈。。。
我知道啦。。。
我是很凶啦。。。
这是事实。。。
很多人都说过。。。==
没办法。。。
白羊座嘛。。。
脾气暴躁第一名。。。
只有你完全没有白羊的特征。。。
哈哈。。。
我有经常跟你诉苦么?
我很像很久没有问你意见了叻。。。=="'
哈哈哈。。。
说的很好。。。
我的确是外表坚强。。。
内心很脆弱的人噢。。。
千万别被我的外表给欺骗了哦。。。
哈哈。。。
还有哦。。。
我几时有说过你很明白我哦??
做么我完全没有印象的?!?!
哈哈哈。。。




在别人面前。。。
我可以很坚强。。。
但在你面前。。。
我办不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