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想说今天

想说今天。。。
发生了不多事吧。。。
每一天不过如此。。。
只是。。。
我开始。。。
变得勇敢了吧。。。
只是。。。
我害怕。。。
到最后。。。
我还是做不到。。。

想说今天。。。
早上。。。
功课还没做完。。。
一早到学校。。。
只有几个人也到了而已。。。
跟轩借功课。。。
她没做。。。
想跟立借。。。
他在睡觉。。。
嗯。。。
只剩你了。。。
不知是什么。。。
让原本双脚僵硬的我。。。
走到了你的桌旁。。。
我冷冷地说了句。。。
借我你的rumusan。。。
而你也冷冷地从书包中拿出那本书。。。
递给我。。。
当时的我很害怕。。。
把书放在桌上。。。
马上又跑了出去。。。=='''

想说今天。。。
下课时。。。
去找松。。。
说东西。。。
那时候。。。
你也站在那一班中间那个门那里。。。
应该是在跟哥哥说话吧。。。
想说。。。
算了吧。。。
上课了时再去找松。。。
可是。。。
过后又想想。。。
我在怕什么??
又不是做什么亏心事。。。
就脸带微笑地走过去。。。
找松讲话。。。
边说边笑得很开心。。。
那时候。。。
我一眼也没望你。。。
佩服当时的我。。。==
你就只站在我旁边而已。。。
现在回想。。。
那个笑。。。
笑的好假。。。
好假好假。。。

想说今天。。。
上physics。。。
轩说了令我很好奇的事。。。
好奇好奇好奇。。。

想说今天。。。
第二次对话。。。
令我很-不-高-兴-。。。
在图书馆时。。。
把sejarah纸交给你时。。。

拜托。。。
你是班长耶。。。
竟然还用很不爽的语气跟我说。。。
交给我做什么。。
又不是我要交的。。。
是她们说要交的。。。
为什么我要那么笨。。。
为什么我要成了代罪羔羊。。。
你到底在不爽什么。。。
我有惹到你吗???
现在你到底是想怎样啊。。。
好像一切都是我的错。。。
猪八戒。。。
那一刻。。。
真的是怒火上身了。。。

想说今天。。。
上华文班。。。
跟妤说了好多事。。。
以前别人说过的事。。。
我都不记得了。。。


想说今天。。。
搭巴士回家。。。
遇到一个怪怪的人。。。

想说今天。。。
在巴士上。。。
跟方也聊聊天了。。。
总算。。。
心情有好些。。。




我习惯。。。
当巴士经过你下车的那一站时。。。
望向能走向你家的那一条街道。。。♥

我想。。。
我们。。。
要当回朋友。。。
是一件比登天还难的事。。。
但始终大家都认为。。。
错不在于我。。。
问题不出在我身上。。。
但事实。。。
真是如此吗???
你能够告诉我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