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你好吗?
你最近还好吗?
我很好。。。
我相信我很好。。。
我相信我会很好。。。
我知道我都在欺骗自己。。。
我宁愿欺骗自己。。。
只要你能好过些。。。

如果有一天。。。
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你会恨自己如此狠心吗?
漫长时光。。。
终有一天我会伤心痊愈。。。

我要快乐。。。
哪怕笑的再大声。。。
心不是热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泪是真的。。。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却已经远远离开我。。。
离开我了。。。
梦醒了还剩什么。。。
我要的幸福消失了。。。
你的心曾经属于我的。。。
回忆还旋转着。。。
爱怎么停了。。。
我们都累了。。。

告诉自己。。。
生命总有些过客。。。
现在不过多了一个。。。
结束了何必再拉扯。。。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笑一笑把爱情看透彻。。。
他会后悔他做了这选择。。。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舍。。。
记忆有限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就别再为你流泪。。。
别再让你操控我的伤悲。。。
你不值得我的泪。。。
把那遗憾留在大雨的街。。。
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贵。。。
你的好我就放在心扉。。。
记得有个人曾让我那样的心醉。。。

爱你不在乎天长地久。。。
哪怕我只是曾经牵过你的手。。。
爱过的伤还疼在胸口。。。
看着你独自消失在街头。。。



我累了。。。
很累很累很累。。。
心力交瘁。。。
原来我也会有这一天。。。
我正努力。。。
努力不要因爱成恨。。。
好怕有一天。。。
我对你的爱。。。
进而转换为恨。。。
再多的承诺。。。
原来都只是垃圾。。。
如此又难过又心碎的感觉。。。
好痛苦。。。
如果我变成回忆。。。
可以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