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anuary 22, 2010

原来

今天的我。。。
异常地很emo。。。
很emo很emo。。。
是因为太累?
还是因为在班上少了你的出现?
或许。。。
这两个都是原因。。。
或许。。。
只是因为我太累了。。。

今天下课。。。
看到你了。。。
在dewan。。。
拉着小仪的手。。。
跟着她走。。。
一直走来走去。。。
我知道。。。
她会去找你的。。。
但其实。。。
她要找的是哥哥。。。

如果今天没看见你。。。
我会不会更加地emo?
原来我已经习惯在班上。。。
一直望向你的位子。。。
今天望过去。。。
看到的却是另一个人。。。
原来我已经习惯。。。
听你喊。。。
selamat sejahtera cikgu...
原来我已经习惯。。。
当老师喊你的名字的时候。。。
很自然地抬起头望过去。。。
原来我已经习惯。。。
原来我都在自己骗自己。。。
原来。。。。。。

从什么时候开始。。。
你变得那么重要。。。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那么地在乎你。。。
从什么时候开始。。。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说要忘记。。。
但愈是说要忘记。。。
却愈又记得。。。
如果不记得。。。
那为什么要说忘记呢。。。

放学时。。。
自闭症又发作了。。。==
又一个人呆在班上。。。
一个人走上走下。。。
一个人的生活。。。
或许真的可以很好。。。
至少。。。
不会有任何的牵挂。。。。。。




好吧好吧。。。
我承认。。。
我承认我很想你。。。
好想亲口跟你说一声加油。。。
但始终没有勇气。。。
我怕你冷淡的回应。。。
我怕你满不在乎的表情。。。
我怕。。。。。。

今天我很想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猜的算准吧~
还好今天没读书...
要不然你又会emo一整天了...
哈哈~
惜敏,
想要忘记他...
不会是一件容易的事~
你必须很努力很努力....
而且也去过程也会很艰苦~
然后别把要忘了他这件事摆在心上~
这可以让你看见身边更多美好的事物~
然而也许这样,
他就会在不知不觉中搬离你的心房...
加油吧...
不要太强迫自己 (:

simin=) said...

okokok.......
cnt deny d...i reli vry miss him....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