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过去一个星期的事

好久没写了。。。
因为上不到网。。。
至于是什么原因。。。
懒得说。。。
说了更气死人。。。==
我觉得今天这篇会写得很长。。。
哈哈。。。

♥ 星期二
今天去了tey tey家。。。
因为没有人在家。。。
今天没有pusingan可是竟然没有人告诉我。。。==
伤心。。。T.T
去tey tey家做add maths。。。
只有九题。。。
可是我们竟花了两个小时多来做。。。
真的对add maths越来越迷茫了。。。T.T
今天认识了位可爱的小朋友。。。
她的名字是“小彤子”。。。
你要一直那么可爱、开朗喔~~
呵呵呵。。。

♥ 星期三
原来。。。
我真的很喜欢在上课时发呆。。。
两节英文节。。。
我很想睡觉。。。
头俯在桌子上。。。
眼睛却一直盯着你。。
唉。。。
今天一直在想。。。
我该如何开口呢???
我真的不敢跟你讨回。。。
下午陪妮去pelangi。。。
又是一个充满回忆的地方。。。
她要去包花。。。
要送给男朋友的。。。
她真的好厉害。。。
突然觉得。。。
原来情人节真的快到了。。。
原以为今年的情人节。。。
你能够陪我渡过。。。
但原来事与愿违。。。

♥ 星期四
很烦的一天。。。
今天才发现。。。
moral talk的表演。。。
跟我一组的。。。
大家都不敢演。。。
那该怎么办好呢???
没办法。。。
只能找其他组的男生了。。。
找来找去。。。
找到你那一组。。。
朋友都问我。。。
如果我们和你那一组合起来。。。
可以吗。。。
我很无所谓地说随便。。。可以。。。
到后来才发现。。。
我有点后悔了。。。==
唉。。。不知道该说什么。。。
既然都成了定局。。。
那就顺其自然吧。。。
下午。。。
去cs吃饭。。。
还买了贺年卡。。。
好多要写。。。
中学的最后一年了。。。
打算今年的全部都写长长。。。
哈哈。。。

♥ 星期五
最近看你好像很累。。。
一直在读pengakap的书。。。
要考试了???
加油噢。。。
别累坏了。。。
今天最后一节。。。
老师没有进班。。。
整节躲在厕所。。。
和妤聊天。。。
讲了好多。。。
还哭了。。。
今天我很想哭。。。
今天的我很emo。。。
心情很不好。。。
补physics时。。。
一进班就脸黑黑。。。
朋友讲话也不是很想听。。。
不好意思。。。
想对哥哥说。。。
谢谢你。。。
还有对不起。。。
回到家。。。
晚上就一直哭。。。
哭到睡着。。。
我很想你。。。
很想你很想你。。。

♥ 星期六
心情还是很不好。。。
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好烦。。。
好烦。。。
我好累。。。
好累。。。

♥ 星期天
今天去补rosland。。。
老爸载我去。。。
经过那一排店时。。。
看到了个熟悉的背影。。。
在走着路。。。
难道是。。。。。。
第一个直觉。。。
那个人是你。。。
第二个直觉。。。
不可能啊。。。
你不是补今天早上的班吗?
或许是我看错人了。。。
一下车。。。
马上跑上楼。。。
想马上告诉xuan这件事。。。
可是我还没说。。。
就看到你走进班了。。。
原来我真的没看错人。。。
看到你。。。
第一个反应。。。
很不自然。。。
很奇怪的感觉。。。
我的手一直在抖。。。
我到底在怕什么啊我???==
你坐在我后面那一排。。。
那两个小时。。。
过得好慢。。。
回家时。。。
好想问你要不要顺便载你回家。。。
但过后想想。。。
还是算了吧。。。
看着你走路去巴士站。。。
好担心你。。。

♥ 星期一
还是喜欢静静地看着你。。。
我脑袋坏了。。。
唉。。。==
今天放学后。。。
去打了羽球。。。
打到好累好累。。。
很早就去睡觉了。。。

♥ 星期二。。。
今天下课时。。。
有个坏人撞我。。。==
我差点又撞到另个人。。。
那时候。。。
你又走在那个人后面。。。
炸到炸到。。。
今天派贺年卡嚕。。。
可是有些人的我还没写。。。
哈哈哈。。。



moral talk的表演。。。
和你同组了。。。
如果这一次。。。
我们还是一点交集也没有。。。
那就代表。。。
我们之间。。。
不会再存有任何友谊了。。。
这是个很大的考验。。。
对你我的考验。。。

最近都在写贺年卡。。。
而你那一张。。。
我还没写。。。
因为我想了几天。。。
还是想不出我该写些什么。。。
谁能够帮帮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
真的好长哦...
敢说我是坏人!!!
呵呵..你死定了!!!
加油吧...别哭了..
擦干眼泪...
勇敢的面对一切吧...
加油....
所谓雨过天晴啊...

simin=) said...

ok barx...try barx....u reli is badie mah~XD~nearly zhuang4 dao4 gor gor...haha...XP

Anonymous said...

wad lar..is urself cant stand stablely dun blame me lar..hahax...n is u sae u want find ur gor de lor...lolx

simin=) said...

i gt say meh~~~~hehe~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