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February 8, 2010

♥ ♥ ♥

有些东西再留恋。。。
也注定需要放弃的吧?
有些东西再喜欢。。。
也不会属于我的。。。
我好想哭。。。
为什么到现在我还是无法释怀。。。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固执。。。
决定放弃你的那一刻。。。
我哭了。。。
我让我的眼泪证明了我是真的很爱你。。。
我希望天天在下雨。。。
那么即使我流泪。。。
在雨中。。。
也不容易被你看到。。。
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
好多事情当时都不觉得苦。。。
但我已找不到来时的路。。。
你能够告诉我。。。
什么是勇气吗?
是哭着要你爱我。。。
还是哭着让你离开。。。
因为爱过。。。
所以懂得。。。
因为失去。。。
所以懂得满足。。。
因为留恋。。。
所以珍惜。。。
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
请放开自己。。。
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
有些缘分。。。
是注定要失去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所以我希望。。。
你能快乐。。。
你能幸福。。。
因为我爱你。。。。。。♥



你在的时候。。。
你是我的一切。。。
你不在的时候。。。
一切都是你。。。
谢谢你。。。
曾经给过我一切。。。。。。

因为爱你。。。
所以我选择离开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