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February 5, 2010

明天

明天运动会。。。
不知道要不要去。。。
想去又不想去。。。==
去了也不知道该做什么。。。

轩颖加油。。。
这一个星期你真的很辛苦。。。
不要太过担心啦。。。
你们可以的。。。
知道吗?

哥哥加油。。。
不要喊到声音沙哑就好。。。
多喝点水吧。。。

晴方、芷妤加油。。。
不要晕倒就好。。。
哈哈。。。XP

雨涵、阿乐、阿烁加油。。。
要跑快快拿金牌啊。。。
呵呵呵。。。

也许明天我不在现场。。。
但在精神上我会支持你们的。。。
所以就。。。
大家加油吧!!!
哈哈哈~~~

保怡你也要加油噢。。。
拍多多照片给我看。。。
你知道我要看什么照片的啦。。。
呵呵呵。。。XD



你也要加油。。。
不要晕倒了。。。
我会支持你的。。。
希望明天你们能拿到前三名
加油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