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一个蛮准的测验

昨晚。。。
做了个测验。。。
做了之后。。。
我觉得。。。
蛮准的吧。。。
可是。。。
并不是很喜欢。。。
这个测验。。。


测验结果:
在你心中,kXX占据着最重要的位置,你对kXX的感觉用天使的决定这首歌来形容再好不过了。你相信这是上天安排的缘分,因为你深深的爱着kXX。对于kXX,也许是宿命吧,虽然你也喜欢kXX,但是你们注定不能在一起,就像哭过就好了中唱的一样。
tXX是最关心你的人,而XXy是最了解你的人,你们两个在一起会彼此有知己的感觉。tXX 是你的幸运星,也许会给你带来好运气的哦~!~!~!
我爱他这首歌最能代表你现在的想法。when u're gone这首歌代表你对生活的感受。


(厉害的人能够自己填充=] )


记住:
最好的关系存在于对别人的爱胜于对别人的索求之上。
回头看看你发誓取得的目标,然后评判你到底有多成功。
无论是烹调还是爱情,都用百分之百的负责态度对待,但是不要期求太多的回报。



一个是缘分。。。
可惜有缘无分。。。
一个是宿命。。。
我接受这宿命。。。♥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是???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只我很厉害 XD

Anonymous said...

paiseh 不是只...是知道 :D

simin=) said...

hahaha~u guess correct 3 oni leh~xpxp

Anonymous said...

aiyo both t can guess wif corect sequence den geng liao lo..i guess 4 person corect lor...3 ppl sequence corect XD

simin=) said...

haiyo~1st 2 so easy 2 guess~haha...
oni d frens d a bit hard...xp
geng la geng l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