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

我的时间。。。
严重地和别人倒翻了。。。==
可能是因为太累了。。。
我刚从傍晚六点一直睡到凌晨十二点才起身。。。
也没有人叫我起身。。。
真是的。。。
搞到我现在都睡不着了。。。
待会儿早上不知道该怎么办。。。==

现在时间是2:10am。。。
谁和我一样是醒着的?==
。。。。。。
。。。无言。。。
无话可说。。。==

今天和两位美女去吃饭。。。XD
情人节快到了。。。
新年也快到了。。。
总觉得。。。
我没有要过新年的心情。。。
就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想你。。。



收到的新年卡。。。
有一半的卡有说到你。。。
都叫我不要再emo了。。。
告诉我怎么办。。。
要怎么办才不想你啦。。。
我也不想这样的啊。。。
可是。。。
就做不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