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他他她她

给他:
对不起。。。
是我不好。。。
对不起。。。
以后都不会了。。。
不需要再帮忙了。。。
我已经受够了。。。
麻醉自己的感觉。。。
已经够了。。。。。。
说什么。。。
都已经没有用了。。。
还是一句话。。。
真的很对不起。。。。。。

给他:
永别了。。。
无尽的爱。。。
到此为止。。。
够了。。。
我已经受够了。。。
不该期待的。。。
还是令我失望了。。。
好痛好痛。。。
到最后。。。
伤的还是自己。。。。。。

给她:
谢谢你了。。。
也许你说的是对的。。。
我会选择相信。。。
你比较了解他。。。
对我来说。。。
我不了解他。。。
好陌生。。。。。。

给她:
想你了。。。
一句话告诉你。。。
emo is d best。。。
请赞同我。。。。。。


对不起。。。
因为他。。。
被他骂了。。。
应该不是第一次被骂了。。。
但却是第一次。。。
那么黯然。。。
那么担心受怕。。。
好怕他说的会成真。。。
原来他那么重要。。。
原来他那么重要。。。

大笨蛋是我。。。
大傻瓜也是我。。。
不是他。。。
也不是他。。。
我是超级无敌大傻瓜。。。

不小心。。。
忘记了。。。
新年不能欠人家东西?
好吧。。。
明天尽量还给他。。。
不管怎样。。。
都要还给他。。。
别浪费钱。。。
对不起。。。

新年真不能欠人家东西?
那他呢?
几时才把欠我的还给我?
欠我好多。。。
快点还我啦。。。
转换方式。。。
从今以后。。。
转换方式了。。。
不要再当超级无敌大笨蛋了。。。

现在心情很不好。。。。。。
好累。。。
却又不想睡。。。
梦醒了。。。
一天又这样过去了。。。。。。

心情超级无敌霹雳不好。。。。。。


给大家:
新年快乐。。。

这个新年。。。
不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