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T.T

我很烦。。。
很烦很烦很烦。。。
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啦。。。
我什么都不要补了啦!!!!!!
我不要考spm啦!!!!!!
给我考pmr啦!!!!!!==



我们都很渺小。。。
曾经的我们在一起。。。
然后分开。。。
我们曾经交会在一个小点上。。。
如今大家走在各自的路上。。。
这并不只是我们的故事。。。
太多太多一样的事。。。
每天都在发生着。。。
大家都走过来了。。。
我相信我也可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