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February 8, 2010

我睡醒了

快五点了哦。。。
我已经睡醒了。。。
虽然还是很累。。。==
早早就爬起来做寿司。。。
还以为会来不及。。。
那里知道原来我做寿司的速度那么快。。。
哈哈哈。。。xp

虽然昨天我很早就跑去睡觉。。。
可是算来算去。。。
我也只睡了六个小时。。。
正常时间。。。
怪不得那么累。。。
呵呵呵。。。

一样功课也没做耶。。。==
四题add maths只做了两题。。。
可是我有做到一半了哦。。。
XD~~~
早安早安~~~~~~
今天的我。。。
打起精神来吧!!!
加油!!!!!!



现在的我。。。
很想你。。。
现在的你。。。
也快睡醒了吧?
好想娇纵的对你说声。。。
早安宝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