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他和他

他和他。。。
他们都剃掉头发了。。。
就没怎么样。。。
就真的蛮好笑的。。。

给他:我想笑你。。。
   可以吗?

给他:不好意思啦~
   我也不想笑的~
   呵呵~

给他和他:加油了~
     不管怎样~
     有没有考到都好。。。
     曾经努力过就好。。。
     享受过程。。。
     好吗?
     加油~
     要对自己有信心~

转述:
我希望他消失在我的世界。。。
却很怕没有他的时候。。。
我没办法忘记美丽的过往。。。
而真实的现实却在逼我放下。。。
这段感情死不瞑目。。。
怎么也放不开。。。

一句话:
同是天涯沦落人。。。==

就想对你说:
既然这样决定了。。。
那就这样吧。。。
没有人能够左右你的决定。。。
只有自己。。。
才能清楚地知道。。。
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不要欺骗自己就好了。。。
一起努力吧~

就想对自己说:
原来。。。
说比做简单多了。。。
简直容易太多了。。。。。。



我期待着。。。
期待着明天能收到你的贺年卡。。。
虽然我觉得机会好渺茫。。。
但。。。
我会期待。。。
我不会放太多的希望。。。
因为。。。
我怕。。。
我怕我会失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