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

回来啦回来啦。。。
我终于回来啦!!!
哈哈。。。
之前因为电脑坏了。。。
结果有一段时间没上网了。。。
好想念这里。。。
呵呵。。。
那一段时间啊。。。
有好多好多事想说哦。。。
但现在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
呵呵。。。=='''

要考试了。。。
就。。。
大家加油吧。。。
别那么认真嘛~~~
小考而已嘛~~~
呵呵。。。


最近。。。
不喜欢看到你。。。
越来越讨厌看到你。。。
越来越讨厌去学校。。。
越来越讨厌。。。。。。



对你的喜欢。。。
到这里就好了。。。
把它定格在这里吧。。。
不能再多了。。。
也不能再放纵自己了。。。
能够这样。。。
我已经满足了。。。
也不对你造成。。。
太大的负担。。。
只要我知道。。。
你在我心里。。。
永远是个最重要最特别的哥哥。。。
那就够了。。。

心里总有个特别的位置留给你。。。
我希望永远都能这样。。。=]



对你的喜欢。。。
不能再多了。。。
我希望能消失无踪。。。
只因为。。。
我负荷不了。。。
也承受不起。。。
对你说的千言万语。。。
也抵不过一句。。。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