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我喜欢你♥

今天。。。
我想说。。。
我觉得。。。
你变帅了。。。==
不过的确。。。
你确实是有变帅一点了。。。
无可否认。。。
我还是会一直很关心你。。。
无可否认。。。
我还是很喜欢你。。。
默默地喜欢你吧。。。
喜欢你。。。
但我已彻底地放弃了。。。
我不会否认我不喜欢你。。。
我也不会承认我喜欢你。。。
总之就。。。
默默地喜欢你。。。
就喜欢你。。。。。。♥


我喜欢你。。。♥
就这样喜欢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