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February 7, 2010

很累很累很累

好累哦。。。
昨晚出门到十二点多才回到家。。。
今天一早又起身去补习了。。。
补完习又出门买东西。。。
真是累。。。
新年非要搞到这么累吗???
真是的。。。
昨晚去jusco。。。
表侄女走失了。。。
真是虚惊一场。。。
幸好最后有找回。。。
不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选衣服时。。。
看到一位学姐。。。
和她的男朋友。。。
给我的感觉就是怪怪的。。。
至于是什么原因。。。
就不说了。。。
反正也不关我的事。。。

昨天才知道。。。
原来好几位朋友都没有考华文了。。。
为什么要放弃华文???
难道真是因为难考你们就放弃了吗???
唉。。。
成绩固然重要。。。
但可别忘了。。。
华文可是我们的母语。。。
我们有责任去捍卫它。。。
我从来都没有过放弃华文这个念头。。。
虽然我知道华文或许真的很难考。。。
是什么让我从来没有过这个念头呢?
或许是凭着那股对华文的热忱。。。
因为我喜欢华文。。。
或许是看了我哥和表哥都在华文科拿A。。。
让我有着不服输的信念。。。
或许是我会想要去考华文。。。
虽然我知道我会考不好。。。==

我很累很累。。。
等下或许还要做寿司。。。
因为答应了人的。。。
可是。。。
我真的很累。。。

有人说。。。
我喜欢了他。。。
这。。。
可能吗?
但世界上没有事是不可能的吧。。。
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只是我们不知道几时会发生而已。。。
但对我来说。。。
这不可能发生。。。

永远都不可能。。。

小仪生日快乐^^♥
祝你快高长大。。。
哈哈。。。xp



新年贺卡叫哥哥拿给你了。。。
好想知道你看了是什么反应。。。
但没有人能够回答我这个问题。。。
没有人会知道答案。。。
这是个永远都解不开的答案。。。

星期五那天。。。
四目相接的次数。。。
远远超过了平时。。。
一切都只是巧合吧。。。
我不会想太多。。。
不会想那么多。。。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那么地感慨。。。
就是那么的失望。。。
补习时看不到你。。。
难道这就是天意???

一个人。。。
遇见真爱的机率是。。。
1/28500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