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给哥哥的一封信

这个哥哥。。。
不是在说我的亲哥哥啊。。。
他是一个经常欺负我的哥哥。。。
你知道我是在说你吧?哈哈。。。
对我来说。。。
你是个特别的哥哥。。。
不只是对我。。。
对每一个人。。。
你都那么的友善。。。
你是个好人。。。
别再说自己是个坏人了。。。
我永远都不会认同你是个坏人的。。。
(除非是在你欺负我的时候。。。呵呵)

嗯。。。谢谢你哦。。。
谢谢你的巧克力。。。
哈哈。。。还记得那时我生病喉咙痛。。。
却偏偏还吃那巧克力。。。==
还有别忘了我的圣诞礼物啊。。。
呵呵。。。

不要再说我blur了啦。。。
你自己不也是一样。。。

打篮球都可以打到酱。。。
你的脚要早点复原。。。知道吗?
不然开学时就看不到你了。。。
我会想你的。。。哈哈。。。(有点恶心)

该怎么说好呢。。。
我觉得啊。。。
你是不是有多重人格。。。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就这样觉得。。。
有时你也不让别人知道。。。
你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要别人继续挖掘才能够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嗯。。。其实还有很多很多。。。
只是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哈哈。。。

谢谢你哦。。。
让我去烦你。。。
让我想了许多不曾去想过的事情。。。
而我也经常问你一些怪怪的问题。。。哈哈。。。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你心情不好时会做的事。。。
从来没有想过你是这样来转换心情的。。。
虽然我有时心情不好也想学你那招。。。
可是没办法啊。。。
我又不能出门。。。
不能用那招了。。。哈哈。。。

嗯。。。希望你能认为自己所作的任何决定是正确的。。。
千万不要后悔曾经所作的事。。。
对于以前的事。。。
就算感到愧疚也于事无补了。。。
伤害的不只是别人。。。
还有自己。。。
所以,好好活在当下吧!

没什么好说的了。。。
只是啊。。。
真的非常感谢你。。。感激你。。。
有空再报答你。。。哈哈哈。。。

回忆固然是好的。。。
但如果是一些坏的记忆。。。
把它丢进大海会好些。。。

放下以前,展望未来。。。

明年要加油。。。=]
新年快乐。。。

from♥simi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