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给朋友们的一封信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
明年。。。对大家来说。。。
是很重要的一年吧?
与我同年的朋友们。。。
都要应付spm考试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要为了自己的将来而努力。。。
在今年接近尾声之前。。。
想对几位比较特别的朋友们。。。
说上几句。。。=]

晴方:
可爱的你。。。让我在今年的课堂上欢笑了许多。。。
总是对我说鲍春来这个鲍春来那个的你。。。
该说是思想有点特别吗?哈哈。。。

虽说我们有时真的有代沟。。。==
但还是很愉快地度过这一年了。。。
不要再说一些我听不懂的话了啊。。。哈哈。。。
希望明年还能与你同班。。。
只是啊。。。
不要再一直提鲍春来了。。。
好吗?哈哈哈。。。

初瑶:
美女~呵呵。。。
谢谢你。。。在我最失落的时候。。。
拉了我一把。。。
你所说的话。。。我会一直记在心里的。。。
我会让自己活在快乐当中。。。
把过去的藏在心里就好。。。=]
明年要加油哦~

轩颖:
xuan xuan~~
你很聪明厉害哦。。。
只是。。。有时说的话很无厘头。。。
让每个人都听不懂。。。==
谢谢你今年一直陪我去吃饭啊。。。
明年也一样。。。好吗?哈哈。。。
我们好像还没有去吃sushi burger叻。。。
哈哈。。。排好时间表再告诉我啊。。。
呵呵。。。还有就是。。。
你跟你的哈尔怎么样了啊?哈哈。。。

永耀:
又是一个无厘头的人。。。
和轩颖很配哦~(开玩笑)
喂喂~不要再sabai下去了。。。好不好?呵呵。。。
成熟一点嘛。。。不要再说些怪怪的话。。。哈哈。。。
绑牙了啊?
要转型成为帅哥哦?
可是。。。还是“可爱”比较适合你哦。。。哈哈。。。

静雯:
虽然今年没和你同班了。。。
但我们的友情还是不会变质。。。
你有变可爱了哦。。。
不要不要脸的跟我说你原本就可爱的啊。。。哈哈。。。
希望以后我们还是好姐妹。。。>.<

传仪: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只是想谢谢你。。。
明年你就要考pmr了。。。
要加油努力读书噢。。。
明年你的生日。。。
我会记得做寿司给你的。。。=)

其他朋友。。。
我懒惰说了。。。哈哈。。。
不好意思哟~
大家有什么心愿要完成的呢?
希望明年对大家来说。。。
是个很好很顺利的一年。。。
朋友们。。。
新年快乐。。。
友谊永固。。。
学业猛进。。。
心想事成。。。


from♥simi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