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快乐人生

当你寻找到你值得做的事情时,悲伤是一种快乐,烦恼是一种快乐,忍耐也是一种快乐。这么多快乐叠加在一起,便成就了快乐人生----中国羽球男单,鲍春来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很喜欢上面这句话。。。
看起来。。。似乎很容易明白它表面的意思。。。
但又好像有着一层让人很难看得懂的深沉意思。。。
深奥的意思。。。
怎么悲伤又是快乐呢?
怎么烦恼也是快乐呢?
有点矛盾。。。
但这何尝不是快乐呢?
只要你享受它的过程。。。
那就能体会到在这过程当中。。。
所经历的各种欢乐。。。
不论是酸,甜,苦,辣。。。
或是付出了多大的代价。。。
只要是用心去体会。。。
认真地享受其过程。。。
就能感受到在这当中的欢乐了。。。



------------------------------------------



今天下午。。。
去打羽球了。。。
蛮快乐的一天。。。
只是。。。今天。。。
打得好差好差。。。
啊!!怎么会这样啊!
算了。。。不去想了。。。
打完后。。。还去了晴子家一下。。。
发现到。。。她在家。。。
跟在学校一样可爱。。
哈哈哈哈。。。(不知道她看到会有什么反应)
甭说啦。。。
她又是把我带到电脑面前。。。
开鲍春来给我看啦。。。哈哈。。
所以我才会看到。。。
鲍春来所说的那句话。。。
让我有所领悟。。。
最近变老了。。。==
好像什么事都能领悟到些什么。。。
这是件好事还是坏事呢??
不管怎样。。。
还是希望我能够找到。。。
属于自己的快乐人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