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想你

嗯。。。我又想你了。。。
好想好想你。。。
明天又有露营了?
哥哥说的。。。
他不能去了。。。
脚受伤了。。。
希望你的脚能早日复原。。。
还有韵璇。。。
也希望你的伤口能早日复原。。。
在开学时看到快乐开朗的你。。。^^

怎么有那么多活动啊。。。
要加油哦。。。
要小心哦。。。
一个多月没见到你了。。。
期待开学见到你吗??
不知道。。。我不知道。。。
这个星期五就要开始补习了。。。
会遇见你吗?
或许会。。。
或许不会。。。

有失才会有得。。。
那我又得到了些什么呢?
问自己。。。
现在的自己快乐吗??
(答案还在斟酌当中)
忘记不一定会好。。。
可记得也不一定会好。。。
人生。。。
何必让自己过得那么痛苦呢?
飞出去吧。。。
离开这个框框。。。
要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好吗?

如果给我多一次机会。。。
我会选择回一样的路。。。
我不会后悔。。。
至少。。。

曾经的我。。。
是快乐的度过那201天。。。
有遗憾吗?
有。。。
我知道的。。。
可又还能如何呢?
一切已成定局。。。
无法改变。。。
那又为何要强求呢?
我会选择放手。。。
我要学会放手。。。


如果还在一起。。。
你会听我的话不去参加那考试吗?
如果还在一起。。。
你会陪着我一起聊天直到入睡吗?
如果还在一起。。。
我现在会对你说。。。
希望你明天一切顺利。。。
晚安宝贝。。。我爱你。。。
如果还在一起。。。。。。。
如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强调一下,
他也没去那个露营,因为他妈不肯。

simin=) said...

请问你是哪位?
不要那么神秘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