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给你的一封信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
也是没有你的第87天了。。。
该放下的始终需要放下。。。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我和你共同的回忆。。。
会随着2009的离去而一起逝去。。。
对我来说。。。从明天起。。。
将会是个全新的开始。。。

谢谢你曾经给过我一切。。。
但现在。。。
一切都已经变得不重要了。。。
原来。。。承诺真的不代表一切。。。
学会了。。。终于学会了。。。
所有所有的约定。。。
都让它随风而去吧。。。
未来仍是个未知数。。。
没人能够预知下一分钟。。。
甚至是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现在的我。。。
还是会回想起以前你对我的好。。。
而那感觉。。。
我会把它深藏在心里。。。
不会再让任何人知道。。。
甚至有一天。。。
我要淡忘它。。。

告诉自己。。。
别再哭了。。。
但要到何时才能真正的做到呢。。。
你能猜到我的答案吧?
答案就是。。。
不知道。。。我不知道。。。
这是我常对你说的一句话吧?对吧?

我知道我很相信你。。。
你所做的、说的我都很相信。。。
好多人都告诉我一样的话。。。
可我还是执迷不悟。。。
就算到了最后一刻。。。
我还是选择相信了你。。。
可你选择欺骗了我。。。
那是我永远都无法原谅的。。。

明年要努力读书噢。。。
我知道你会的。。。
加油。。。
希望你以后能继续进修你想读的biochemistry。。。

谢谢你今年教会了我许多。。。
不管是在待人处世。。。
或是在学业上。。。
你都帮了我不少忙。。。
如果不是你。。。
我的bio还有maths会死得很难看。。。
也谢谢你让我在学业上有动力继续下去。。。
曾经的我一度想放弃。。。
如果不是你。。。
或许今年我就荒废掉了。。。

嗯。。。其实还有千言万语想对你说。。。
可是一时间不知该说些什么了。。。
说再多也没用了。。。
干脆不说了。。。
希望以后的日子你都能过得好好的。。。
希望你能够顺利的考到king scout。。。
希望明年的你能有好成绩。。。
好多好多的希望。。。
都希望你能够做到。。。
加油好吗?

这将会是我最后一次对你说。。。
♥宝贝。。。对不起我爱你。。。♥

新年快乐。。。

from♥simin

♥谢谢你。。。
让我走入你的生活。。。
或许这段回忆不会是最好的。。。
但我总是想让彼此留下一些珍贵的回忆。。。

谢谢你。。。
愿意走进我的生活。。。
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直到今天,你依然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部分。。。

谢谢你。。。
这一路走来。。。
很多很多的包容、安慰、关心、支持、鼓励。。。
真心祝福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