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假期

终于回到温暖的家了。。。
哈哈。。。
只是。。。又要一个人呆在家了。。。
刚还自己煮饭吃。。。
还有洗衣晒衣。。。
真累人。。。

可爱的扬扬

上个星期。。。
去了姑姑家。。。
宇扬又长大了哦。。。呵呵。。
两岁了。。。
会叫我了。。。
只不过只会叫我个“姑”字。。。
他蛮可爱的哦。。。
哆啦A梦他叫成AAA梦。。。哈哈。。。
在那里第三天吧。。。
他又叫我敏敏敏姑。。。
哈哈哈。。。真好笑。。。
虽说他可爱。。。
但也很顽皮。。。
一直咬我的手。。。又抓我的手。。。
害我的手现在伤痕累累。。。==
可恶的顽皮牛。。。哈哈。。。还一直叫我背他走上走下。。。真累人。。。
在那里。。。真的感觉我老了。。。哈哈。。。
表哥的孩子。。。都叫我表姑。。。
还记得那一天去到那里。。。
表哥的大儿子和亲戚去马六甲刚回到家。。。
他一进门就叫我。。。
我不想应他一声都不行。。。TT
我没应他。。他又继续叫。。。TT
没办法。。。就只好“嗯”一声。。。
不想认老都不行。。。哈哈。。。
真的老了。。。小辈都要尊敬我这个长辈了。。。==

在姑姑家感觉真好。。。
毕竟那里是我曾经成长的地方。。。
有空的时候。。。
就到对面果园去。。。
看看榴莲从树上掉下来了没。。。
还被蚊子叮到很够力。。。==
在那里。。。几乎每一天都有榴莲吃。。。哈哈。。。
今年圣诞节。。。也在那里度过。。。
婆婆的生日。。。也在那里办酒席。。。
原来我们家凝聚力蛮好的哦。。。
大家都有出席。。。呵呵。。。
回到姑姑家。。。大家就忙着拆圣诞礼物了。。。哈哈。。。

在姑姑家的第二天。。。
表嫂教我烘饼干哦。。。
烘得满成功的。。。很好吃。。哈哈。。
在那里。。。我很无忧无虑。。。呵呵。。。

星期六那天还去了云顶玩。。。
跟表弟。。。
虽然有点无聊。。。
但还是蛮开心的。。。
我去攀岩了。。。可是爬到一个地方卡在那里好几分钟。。。因为我找不到地方可以让我抓。。。这就是手短脚短的坏处。。。哈哈。。。

假期快要结束了。。。
新的一年又要来临了。。。
明年是很重要的一年了。。。
希望明年是个很好的一年。。。
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了。。。
大家都要加油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