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没有你的第76天

或许,我不该去看彦彤的blog。。。
看任何人的都好。。。
就是不该看她的。。。
为什么呢?
她写的。。。
足以让我想起了你。。。
才发现。。。
你们俩。。。原来真的是兄弟。。。
太多共同点了吧?
哈哈哈。。。
笑我自己。。。
笑我自己好傻。。。
好执著。。。
好固执。。。
我真的那么执著吗?
只是知道。。。
心里。。。
有个角落。。。
已不能再让任何人靠近了。。。
再也不能了。。。
201天的快乐。。。
和你一起的回忆。。。
不是说忘就能忘的。。。
那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没有你的第76天。。。
已经两个月多了。。。
接下来的日子我还能够怎样?
一个人。。。也是可以很好的。。。
我知道。。。每个人都那么说。。。

---------------------------------------------------

明天从生活营回来了吧?
还是今天?
如果没记错。。。应该是明天。。。
哈哈。。。忘了更好。。。
忘了就代表我没那么在乎你了。。。
那不是更好吗?哈哈。。。
到底。。。到了什么时候。。。
我才能不再掩饰自己呢?
我会让你知道。。。
没有了你。。。
我还是会一样好好的。。。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要忘了一个人确实很不容易...
他在你心中的分量越重越难忘记...
不是说忘就能忘的...
应该是今天吧...

芷妤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