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我想你了



今天我想你了......

想你。。。

是一种甜蜜的忧伤。。。

是一种痛苦的等待。。。

是一种幸福的惆怅。。。

更是一种不想去想而又不能不想的无奈。。。

我真的很想你。。。

我想你了。。。

可是我不能对你说。。。

就像那开满梨花的树上。。。

永远不可能结出苹果。。。

我想你了。。。


可是我不能对你说。。。


就像那高挂天边的彩虹。。。

永远无人能够触摸。。。

我想你了。。。

可是我不能对你说。。。

就像那火车的轨道。。。
永远不会有轮船驶过。。。

我想你了。。。

可是我不能对你说。。。
就像那喜马拉雅山顶。。。
永远不会有万家灯火。。。


想你了。。。

可我,真的不能对你说。。。

怕只怕,说了。。。

对你,也是一种折磨。。。

喜欢静静地想你, 放上一段优雅的音乐 沏上一杯淡淡的香茶,在这方寸之间在字行之间寻找你的影迹。。。

尽管你的身影很模糊,尽管你的脸庞很朦胧 ,并不影响我想你的情绪。。。

孤独时仰望蓝天,你是最近的那朵白云。。。

寂寞时凝视夜空,你是最亮的那颗星星。。。

闲暇时漫步林中,你是鲜艳微笑的绿叶。。。

疲惫时安然入睡,你是最美的那段梦境 。。。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

你是我第一个想要分享的人。。。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不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

你是我第一个想要倾诉的人。。。

我虚幻着想要找到你的怀抱,把自己满满地投进去。。。

把自己的高兴与不高兴通通抛给你。。。


想你,但却不想让你知道, 所以也不会打扰你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听歌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落日后的黄昏里会突然想起你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每每在屏幕前就会想起你

想你,但却害怕让你知道, 所以不敢也不会打扰你。。。


在没有你消息的日子里。。。


只有拼命地找寻你的点滴。。。


装做若无其事地打听关于你的一切。。。


然后竖起耳朵听他们说着你的点滴。。。


把这些点点滴滴全都刻在脑海里。。。


我想你,但只是想你而不打扰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