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要笑,好吗?

刚刚都在看彦彤的blog呢...
该怎么说呢。。。
好像突然间有好多感触。。。
我还是想你的。。。
我知道。。。
这是我永远都骗不了我自己的。。。

该怎么办好呢。。。
有个人。。。这么跟我说过。。。
“你想他。。没有错。。。你哭。。。没有错。。。
可是。。你只能限定。。你自己。。在一段时间里哭。。
哭完后。。擦干泪。。洗把脸。。继续完成自己该做的事。。
在这段时间。。就不要再去想了。。。”
我竟然还记得。。你对我说的这些话。。。哈哈。。。

四点多了哦。。。我连午餐都还没吃。。。
我还是会记起。。。
我没吃饭时。。。你赶我去吃的情景。。。
我还是会记起。。。
我生病不吃药时。。。你念我的情景。。。
常念我说。。。不要这样折磨自己。。。
你会心痛的。。。
可是现在。。。你还会吗?
可是这些。。。你还记得吗?

感觉现在。。有点晕晕的。。。好饿。。
可我坚持先写完这篇吧。。。
你对我说过。。。
要爱别人。。。首先要懂得爱自己。。。照顾自己。。。
可我总孩子气地说。。你会照顾我。。。你会疼我。。。
可却从来都没想过。。。
你总不能照顾我一辈子啊。。。

这几天。。。
一直和哥哥说话。。。
发现到。。原来。。
他其实也是个很感性的人。。。
你知道吗?那天晚上。。
你所说的话。。。害我哭了一整晚。。失眠了一整晚。。。
你怎么让我想起他了啊。。
不是怪你。。。只是在怪我自己。。。
哥哥。。你是第二个能让我感到安慰的男生噢。。

哈哈哈哈。。。

要怎么才能忘了你?
又是刚那个朋友说的噢。。
“为什么你要忘记他?你根本就不需要忘记他。。
把他放在你的心里就好了啊。。。
还有。。你不要再抓了。。你在抓什么?他的人?他的影子?
就算你抓得到。。你也抓不到他的心了啊。。。”
哈哈。。。这些话。。。
你是在一个多月前跟我说的噢。。
我竟然还记得。。。明明我就是那么健忘的啊。。。

多几天。。。哥哥。。。还有你。。。
就要去参加生活营了噢。。
加油哦。。。
不要病了。。。
因为。。。
我不想要担心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