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天使的决定

-很喜欢这首歌。。。该说是喜欢这首歌吗?只能说。。。这首歌。。。很贴切。。。把我心里的都说了出来。。。-

两颗耀眼的星
在同一座城市互相辉映
两颗遥远的心
彼此吸引却不敢靠近
但我直觉很肯定
从你眼里我感到熟悉
同时等待流星
同时怕许愿后失去
最后我勇敢的爱上你
当时应该很激动我爱你
三个字守成秘密

谢谢你给过我爱情
日记里总是天气晴
在我的心里
总有个角落不让谁靠近

谢谢你比我先放弃
让我有心痛的权利
别说对不起
因为我还爱你

我的手心曾被谁握得好紧
爱像个卫星搜寻谁的心
有时谁太贪心
天使就决定没收爱情

谢谢你给过我爱情
日记里总是天气晴
在我的心里
总有个角落不让谁靠近

谢谢你比我先放弃
让我有心痛的权利
别说对不起
因为我还爱你

谢谢你给过我爱情
日记里总是天气晴
在我的心里总有个角落为你~~~
谢谢你比我先放弃
好让我有心痛的权利
别说对不起
因为我还爱你
我不曾忘记我们的回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