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

最近不知道什么事。。。
老是失眠啊。。。==
已经有好几天。。。
没有在凌晨三点钟前睡着了。。。
该怎么办好呢?
我到底在烦什么啊?!?!
有什么事好让我烦的吗?
好想找个静静的地方。。。
把自己躲起来。。。
没办法。。。习惯了。。。
习惯了一心情不好。。。
就把自己躲在房间里。。。
最高纪录是。。前几天。。
一整天我都呆在房里。。
除了吃饭时下楼罢了。。。
吃完就马上上楼。。
现在才发现。。
那天我一句话都没说到。。
越来越自闭了我。。。==
可是现在。。。
我想要得是一片大草原。。。
没有人能够找得到的大草原。。。
哈哈哈。。。(妄想当中)

等下要去打羽球吗??
我不是很喜欢打的吗?
怎么。。犹豫起来了呢?
不知道。。有点不想出去。。
我也越来越宅了。。==
真是的。。。
还是去好了。。。
不然会被晴方揍(开玩笑啦)
呵呵。。。

昨天晚上啊。。。(都快早上了)==
和芷妤聊天。。。
好像从来没聊过那么多哦。。
哈哈。。
聊完过后。。
我睡不着觉了。。==
一直到凌晨四点多才睡着的吧。。
还跑到另外一间空房睡。。。
怎么最近一直失眠??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不要叫我不要想那么多。。
我也没有去想啊。。。
可是就好像有好多好多烦恼哦。。。
可能是我不容易把心里的感受说出来吧。。
要我说出来。。
还需配合天时地利人和呢。。。
哈哈哈。。。

快乐其实很简单。。。
只是我们都忘了。。。
怎样才是简单。。。

这个是我领悟出来的呢。。哈哈。。
看了那天星期一八频道的《心情大动员》。。
真的好感动。。。
我是个很容易哭的人。。。
那天边看边哭到稀里哗啦。。。==
幸好没有人在家。。。哈哈哈。。。

我也是忘了什么是简单。。
所以才一直那么的忧郁。。
嗯。。其实这也要好好思考才行。。
哈哈。。。
突然好好奇。。
大家心情不好时。。
会做些什么事呢?
谁能跟我分享分享一下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