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une 19, 2010

camping

關於camping。其實有好多好多東西想寫。
但我很懶惰寫太多太多。呵呵。
寫重點就好=)

第一天。很早就到了。
其實講真的。seniors真的沒有什麽事要做。
只是一直等吃。哈哈。
yew n jianwei拍照。for treasure hunt的。
他們就像開記者會似的。超多架相機手機對著。
哈哈。不過他們倆看起來蠻配的哦。=x
下午出去買蛋糕。要幫grace慶祝生日。
第一次自己親手劃。真好玩。哈哈。
orientation night.很好玩。很好笑。
我喜歡那組把world cup歌改詞來唱的表演。
應該是group 4吧。很好聽。我很喜歡。
囯正的表演。勇氣十足。哈哈。
晴方上臺和弟弟一起表演。你們真的很像。@.@
ah neo。哈哈哈哈。你最搞笑了。
十年之約。這可難爲了我們的阿樂。xD
大半夜。去pengakap chalet討論grace的慶祝會。
還設計了一個不算遊戲的遊戲給她玩。呵呵。
他在外面煮面。我說我肚子很餓。
他就順便煮了多一包。
煮好后。芷妤和我就一直吃。
過後我還和他一起吃。=)
蛋糕的事。唉。他不該吃的。
我也不該一直走進走出。pengakap的人很恐怖。==
night journey.無亦置評。

第二天。我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沒有事情做。一直走來走去。走上走下。
陪軒穎囘學校找她姐姐拿東西。
過後還在hutan吃了早餐才囘campsite。呵呵。
和阿燿在pengakap chalet聊了很多。
那時只有我,阿燿和永信在裏面。
原來被誤會也會成爲一種習慣。
我和阿燿也沒必要再解釋。
原來永信也知道那件事了。
很多人都知道了吧。公開的秘密。呵。
晚上。心痛。他又跌倒了。看起來流了蠻多血。
看著我的junior幫他敷藥。我突然好想哭。
怎麽又那麽不小心。而且還弄到一樣的傷口。
幸好忍著了。沒哭出來。朋友還叫我不要那麽緊張。==
treasure hunt。說真的。一開始我有怕到。=。=
我那一站。那首歌真是越聼越好聼。哈哈。
一開始還覺得恐怖的說。

第三天。沒幹什麽了。
回家去咯。


很多很多。難忘的回憶。
最後一年的camping。大家都玩得很高興。
莫名其妙。我突然很多緋聞男友。
不過也才發現。原來好多人都知道了。
算了吧。公開的秘密。哈。





昨天去幫禮展慶祝生日。
雖然過了蠻久一下了。==
他看起來很開心。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