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ne 10, 2010

流浪記

我去流浪回來了。==
去了馬六甲。三天多。
不錯一下。遠離塵囂。

結果回來。不知道爲什麽。
打字會是繁體字。看了很不習慣。=。=

看了第一部3D電影。
以很興奮的心情去看。
結果我得到的結論是。
看到我頭暈。眼睛也痛。==
也是第一次自己搭巴士從馬六甲回新山。
哈哈哈。是時候該獨立了。==


在馬六甲姑姑傢。
住了幾天。感覺真好。哈哈。


有時候在想。
或許有時撒謊是對的。
在不對的時候。
對你說了句。我想你。
說了以後。我才後悔。
可是如果不說。我想我也會後悔吧。
啊。女人。矛盾善變的女人。



六月了。好快。
哥哥不去uk念碩士了。
應該是去sg做工了。
真不明白。
好不容易折騰了一番才收到大學的通知信。
怎麽說不去就不去了呢。唉。
其中一個原因聽到是因爲說要把錢留給我去讀。
啊。我很想哭。
剩不到半年了。
我長大了。也該是時候好好想想了吧。

最近覺得我越來越不愛説話了。
愛理不理的。
也漸漸形影單隻了。
做什麽事都一個人。

我也希望能像yun xuan那樣。
可是我沒有她那麽聰明。
好厲害。已經收到Concord College的通知信了呢。
明年一月就要飛了。
如果可以。讓我去送你一程吧。
加油。=)
http://love-mydiarymyworld.blogspot.com/2010/06/sales-sales-sales-d.html







是時候該倒數了。
一去不回頭的時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