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ne 22, 2010

=(

說實在的。
我還在耿耿於懷。就爲了那件事。
其實我很想對你說聲抱歉。
雖然我不能。絕對不能那麽容易就低頭了。
原來有時我也那麽固執。那麽記仇。
算了吧。就當作失去了一個朋友。
反正你從來都沒把我當作朋友看待。
那只是一場誤會。卻好像閙得滿城風雨。
朋友們都問我到底發生了什麽事。不管男生還是女生。
說真的。我真的真的很不明白。
爲什麽到最後會搞成這樣。到底那是誰的錯。
我也不想吵架的你知道嗎。
但你真的讓我很受不了。
也讓我看清。原來你是這樣的人。

昨晚在fb post了個status。
“最討厭沒有風度的男生。><”
今天在學校朋友告訴了我很好笑的事。
那就是你問了坐在你前面後面旁邊的朋友。
有風度的男生是怎樣的。
我聽到朋友對我說后。
我大笑。因爲真的非常非常地好笑。
他們都說。聽到這個問題。先是驚訝。
然後他們都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你這個問題。
他們告訴我這件事時也跟著我一起大笑。
=.='''

經過這件事。發現其實我身邊的朋友好多好多。
不管男生女生。
經過這件事。發現其實原來好多人蠻不喜歡你。
不管男生女生。

是時候你該好好檢討檢討一下自己吧?


分手后不能當敵人,因爲彼此深愛過。
分手后不能當朋友,因爲彼此傷害過。
原來這句話是真的。




你知道嗎。這幾天我好想你。我好想找你。好想把我肚子裏所有的怨氣都一一告訴你。但我真的不敢打擾你。而且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對你說起。畢竟你們倆是那麽好的朋友。我甚至擔心。他會對你亂説些什麽。我不想你誤會我。你知道嗎。
我想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