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ne 15, 2010

瀟灑

他的腳又受傷了。
不止一次了。
這一次應該沒有比上一次嚴重吧。
可終究還是受傷了。
嗯。我不知道能說些什麽。
再多的擔心也是沒用的。不是嗎。
小心一點吧。

生命中的過客。
或許就是如此。
在你的眼裏。
我只是個極爲平凡的人物。
不是嗎。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地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這幾句。徐志摩說的。我一直都很喜歡。
我希望終有一天我也能夠那麽瀟灑的離開。


瀟灑的離開?
談何容易。



每个人一生之中心里总会藏着一个人,也许这个人永远都不会知道,尽管如此,这个人始终都无法被谁所替代。而那个人就像一个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疤,无论在什么时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轻轻的一碰,就会隐隐作痛。



我一生之中心里总会藏着一个人,也许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尽管如此,你始终都无法被谁所替代。而你就像一个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疤,无论在什么时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轻轻的一碰,就会隐隐作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