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une 27, 2010

心軟的女人

容易心軟的女人。
就特別容易受傷嗎。

前幾天他和我道歉了。
我有嚇到。沒有想到他會這樣。
有好幾個人說我笨。
所以。那又怎樣。
不管旁人再怎麽左右。
自己的決定才是最重要的。
不是嗎。

所以。我選擇原諒。
多一個朋友好過多一個敵人不是嗎。
原來他擔心我不會原諒他。
真是沒想到。
說真的。那一刻。
我想囘他。我們不再是朋友。
但幸好我沒有。

那一天。我知道。你有嘗試和我説話。
不過對不起。
原來把你當成不存在也成了我的習慣。
整整超過半年的時間。
完全沒有任何交際。
說真的。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所以沒回答你的問題。


我還在防禦嗎。


真的就這樣雨過天晴了嗎。


受過傷的女人。很可悲。


心軟的女人。就注定會被傷害嗎。


不再僞裝。那還是我嗎。



premise 1:soft hearted women r stupid.
premise 2:i m soft hearted.
conclusion:i m stupi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