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une 13, 2010

友誼

這樣的友誼。
我希望能一直長存下去。


大半夜的。
還能和我聊天的人。
我看除了芷妤。
就只有你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聊的主要重點到底是什麽。
就這樣劈里啪啦說了一大堆。
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
從這個聊到那個。再從那個講囘這個。

每一次有什麽事都會告訴你。
就好像你是我的忠實聽衆似的。
有什麽問題。
你也會給予我最好的意見。
有什麽好事。搞笑的事。
你也會跟我分享。
對我來說。
你也是個很特別的朋友。
你總是很無厲頭。很可愛。
說的話常能讓人會心一笑。
你常常會令我開懷大笑。
說真的。如果沒有你。
我的世界會少了很多笑容。

有時覺得。
原來我還不錯了解你一下。
還記得那一次。
一個朋友問你關於你的事。
竟然都是我在幫你回答。
那位朋友還驚訝一下。
嚇到爲什麽我什麽都知道。
而且還知道到很清楚。
=。=
哈哈。

不止一次了。
常常在朋友前提到你。
她們聼我說完后。
通常都會笑笑一下。
然後很正經的告訴我。
你們兩個真的很有可能會在一起。
說真的。每次聽到這個。
我都會大笑。
都會覺得你們說的這個‘笑話’好好笑。

而每一次有誰誤會。
我都會告訴你。
你也會跟我說。
而我們的反應都是一樣的。
通常都會把它當成一個笑話一笑而過。
或許我們都知道。
那是永遠都不會發生的事。
心有靈犀。已不是第一次發生的事了。
有時你也能猜到我在想什麽。
或許那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呵呵^^

很多人都會奇怪。
爲什麽我們那麽好。
你就會說:“我把她當成我的兄弟”
而我也縂配合你地說:“你不是我的姐妹嗎?”
哈哈哈。

我喜歡跟你開玩笑。
因爲你從來都不會生氣。
看你被我整到不知道該回應我什麽。
我就覺得好好笑。
^^


這一份特別的友誼。
會一直這樣繼續下去嗎?
=))




說真的。我不喜歡打繁體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