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une 13, 2010

無言的愛

距離似乎越來越遠。
那種忽近忽遠的感覺。
忽冷忽熱的感覺。
冷落了我的心。
這種感覺趕快離我而去。好嗎。

藏不住的愛。
就真的該這樣讓它蔓延下去嗎。
還是是時候該讓它靜止了。

你一再地讓我灰心。
是在提醒著我。
我該放棄了嗎?

那是一份說不出口的愛。
因爲沒人會知道。
那製造出來的傷口會有多痛。

我知道。
不該再這樣卑微地等下去。
或許。是時候該選擇離開。
朝著屬於自己的天空飛去。

但是。愚蠢的我。
仍在相信。
你就是那一片天空。



p/s:原本這題目是要放“無言的結局”,但還沒有開始,哪來的結局?



要闖一闖。這一片天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