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青春獨白

昨天在圖書館借了一本書
《青春獨白》
裏頭都是些青春校園散文
短短的文章
卻不失精髓
蠻不錯的。

看了裏頭其中一篇
深覺同感的


*我依然調皮地過著日子。在別人眼裏,我們是非常美好的,有一段校園中的“感情”。但我們選擇了沉默,別人說就說吧,誰能管得住呢。一直無語的日子就這麽過著。*

*同學們的傳言也漸漸地淡了,我們卻只是彼此笑笑。*


另一篇也不錯的
而我想
或許
思考也是必然的吧

*這幾天的思考,我想通了很多事情,我已不再關心他想些什麽,喜歡一個人就放在心裏,隨它自生自滅,不要求得到什麽也不刻意去忘掉什麽......*

*朋友,其實多好啊,又何必再強加上別的感情呢!*


希望有一天
我也能夠做到

*現在,我已不關心從前的那些問題了,喜歡、不喜歡,都無所謂。我將把對他的感情一直埋在心裏,直到被歲月遺忘。他還是我的好朋友,我也是他的好朋友,永遠都是!*



十七嵗
花樣年華的青春
似懂非懂的少年
擁有的情懷
或許就是如此
校園裏
青春的我們
青澀的感情
或許就是如此美好的
以後回憶起這一點一滴
驟然回首
或許會會心一笑
然後感慨著
年輕真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