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ugust 7, 2010

吧啦啦啦啦


話説他的頭髮我越看越像柴彪了。
平平的。
哈。真可愛呀。
不過還是柴彪可愛多啦~=p
-------------------------
今天他的話很多。
不過老師在上課時他一直在釣魚。
或許是因爲早上有去學校的關係吧。
從他後面看他一直打瞌睡的樣子。
好好笑。哈哈哈。
老師念答案時,好想叫他起來抄。
可是看他那麽累,又不忍心了。
好幾次抄到一半時他又睡着了。=.=
真是的。不過真的好好笑。呵呵。=x
他超愛美的==
睡醒了就一直把手機當鏡子來照。
講他還反駁噢。真是的。
-------------------------
今天的他。讓我笑了一整天。
-------------------------
今天偷懶呀。
沒去學校。
爸爸載我去補習時。
我才跟他說本來今天是上課天的。
只是我沒有去罷了。哈哈。
話説出席率蠻低的呀。
哈。
--------------------------
HQ是指"headquaters"?
總店的意思。
話説回家時經過一家家具店。
它的招牌大大地寫著。爸爸又講到。
我就說:“HQ是什麽?不是"high quality"麽?”
爸爸的反應: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小女子孤陋寡聞。
呵呵呵呵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