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ugust 2, 2010

02082010♥

又是星期一了。
又是新的一天了。
又是新的一個星期了。
又是新的一個月了。

還有2個星期就要考trial了。
我還在干嘛?!
醒醒吧!

今天分考卷。有史以來。
中學的第一個100分。maths。
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看到這個數字了。
久到我已經記不起是多久以前了。
其實還好。
沒有特別特別的開心。
不知道爲什麽。
只是覺得。
上個星期二。沒去學校。
一整天都在研究數學。
一直很擔心數學。
要考前一天連閉上眼睛要睡覺。
腦海裏都還在想著數學題目。
一醒來又馬上做數學。
原來它給我的回報就是我的成績。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

其實這個是一句廢話。
有誰不知道?
但你能做到嗎?

這句話會得到驗證的。

那我現在還在干嘛?
真的是時候。
去陪陪我的課本參考書了。

世上沒有後悔藥可吃。




我很想你。一直藏在我心裏。
縂有一天。你會知道嗎?
不知爲何。開始害怕看見你。
靜下來的心又會開始有漣漪。
可也開始害怕。以後見不到你。
這種矛盾心情。你又會了解多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