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你不會懂

*愛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伤心快乐 在回忆中反复的交错 噢 爱 让我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你永远都不会懂*


=)
我想我需要微笑
而那或許是种掩飾
但縂比苦著個臉好吧
又有誰能夠看得出那掩飾
其實一直 都在我身邊徘徊

那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一直在我心中流淌著
毫無間斷的

你不會懂
你永遠都不會懂
你真的永遠都不會懂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还要更难受 噢 爱 让我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或许我永远都看不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