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200

這是今年的第200篇。=)
快兩個星期沒寫了。


這篇會是雜亂無章的。


(一)
考完9科了,還剩下最後一科華文。在下個星期。
終于快考完了
感覺上,好像做了一場夢。
沒想到這樣就已經中學畢業了。
就快要對自己的未來作一個選擇。
我不知道我會對以後的生活感到期待?迷惘?
新生活。的確。新生活就快要展開了。
接下去空檔的幾個月,要好好享受?
或許吧。想干些什麽就干些什麽。
因爲當成績出的那一刻。
我知道。那會是我死期的到來。
或許我會被千搗万刴的。

(二)
接下來的第一個活動。
就是和朋友們的旅行啦。
說真的。我很期待。
希望那會是個很好的回憶。
旅行完回來。
也就快2011年了。
迎接新的一年。

(三)
plkn沒有在第一批的。
說真的有點開心也有點失落。
矛盾蛤。
有好處也有壞處啦。
明年我看我就有時間溜達了。
可以跑去kl探望在那兒讀書的朋友。
哈哈哈=。=

(四)
感情世界。
沒有任何期待了。
踏實地生活著就好了吧。
女人。很恐怖的生物。
根本不知道在想些什麽。
眷戀。
還有什麽用。
實際的往前看吧。

(五)
只是會讓你知道。
曾經。
有個人喜歡著你。曾經。
不在乎任何的結果。
只求不帶任何遺憾。
需要承擔的。
以後再説吧。

(六)
當我累了的時候。
就離開這裡吧。
到另一片天空尋找自己。
尋找想要的方向。

(七)
可惜,
只有一片天。

0 comments: